【重要动态】团体标准编写能力培训班在太原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02

来源:中机维协秘书处

阅览量:807

编辑:tb-08

 团体标准编写能力培训班在太原圆满结束

   2023年2月25日,中机维协在山西太原举办团体标准编写能力提升培训班,秘书处各部门和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代表)及标准化工作人员共61人参加培训。中机维协李燕霞理事长、孟飞副理事长、李英勋秘书长和中机维协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成平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上,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博导、中汽认证中心首席专家强毅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有关法规进行解读,从国家标准体系、标准化作用、团体标准法律地位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高质量标准起草的方法和要点,并结合标准编写进行了案例分析及经验分享。

强毅教授讲课

      自我会换届以来,李燕霞理事长非常重视团体标准工作,把团体标准列为规范协会服务体系、凸显中机维协行业作用、引领协会会员和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她对本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亲自邀请我国标准领域著名专家强毅担纲培训讲师。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强毅教授将碎片知识进行了系统化梳理,让标准编制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通过学习明白了很多困扰许久的疑惑和难题,增强了做好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的信心。
李燕霞理事长参加培训

孟飞副理事长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中机维协矿用设备分会秘书处在培训活动全过程中以精准保障措施和专业高质服务,赢得了协会领导和学员的一致称赞。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推进我会2023年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END-------------------

内容说明:

来源丨 中机维协秘书处
发布丨 tb-08编辑
修改丨 正文原文转载,标题自拟
审核丨 中机维协职教分会


主管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职业技能教育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新四板挂牌,代码:100287)
意见反馈:xzyzg2020@sina.com 监督电话:010-82755303
共建单位:河南众望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
备案号:京ICP备20025032号-3
软件系统:华文智辰EduPower V8.3.3 教育数字化网站系统

移动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