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服务》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3-03-29

来源:

阅览量:937

编辑:tb-08


关于征集《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服务》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制度规定》的规定,我院近期将牵头制订《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服务》(暂定名)团体标准,为了更好地完成团体标准制订,现征集参编单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跑者”团体标准介绍
1、团体标准名称
     《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服务》(暂定名)
2、标准介绍
       为了支撑质量强国战略,鼓励全国职业培训机构制订高水平的企业标准,更好地规范职业培训领域服务能力,提升职业培训机构服务水平。我院近期牵头制订《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服务》(暂定名)团体标准。本标准制定审核通过后将成为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职业培训领域的评价标准。高于本标准相关指标的企业标准,经领跑者评估机构审核确认后,可成为职业技能培训领域的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机构。
二、参编单位、起草人资格条件
1、申请参编单位应为独立法人机构;
2、参编起草人应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和理论水平,并能积极参与标准研制工作。
三、参编单位、起草人权利和义务
1、在正式发布团体标准的参编单位中列入相关企业的名称;其排序依照参与日期和贡献度确定。
2、将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主要人员姓名列入团体标准起草人名单;其排序依照参与日期和贡献度确定。
3、在标准起草过程中能够分享相关研究成果、经典案例和数据,对标准编制提出建设性意见;
4、参编单位、参编人员将优先享有参与该团体标准修订的权利。
四、联系方式
单位: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边老师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质量与绿色发展创新研发基地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山东)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3日


主管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职业技能教育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新四板挂牌,代码:100287)
意见反馈:xzyzg2020@sina.com 监督电话:010-82755303
共建单位:河南众望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
备案号:京ICP备20025032号-3
软件系统:华文智辰EduPower V8.3.3 教育数字化网站系统

移动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